杉杉杉杉杉杉杉杉杉

情趣 下 警察叶修×情趣店老板黄少天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就算是个抠脚糙汉,在他对象眼里也觉得那抠脚的动作很艺术。更何况叶修长得不错,警服一穿警帽一戴,也能算上那片的最帅警察。说起来黄少天这也算是有求于叶修,叶修答应他一定捉住犯人,这形象立刻就好大了,再加上黄少天心里又有那么点想法,这叶修的话到他耳朵里就变得有隐含意义了。


      别人觉得我话吵,但老叶却说他不受影响,这是听出了滋味?老叶这话…莫非是他对我也有好感?黄少天心里琢磨着,既然叶修把他拉出了警局,两人也没有马上回去的理,自己的店后面也有个休息室,黄少天便邀叶修去自己店里坐坐。


      “老叶老叶你要喝什么我给你去买…”


      “等会儿少天,你不觉得店里有股味儿吗,而且很热。”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他在这后厅坐了一会儿,总觉得有股异香,而且感觉越来越燥热。


      “什么味儿?没觉得阿,老叶你是不是太敏感了点不过是有点热了今天温度不高阿——次奥!”黄少天边说着边环顾了一圈,然后让他发现了一个被打翻的香炉。


      情趣店里的香炉,想想也知道这里面的香不是一般的香。黄少天平时都会点着这个香,但是盖好盖子时,香味很淡,客人进到店里,闻着淡淡的香气,也是浑身舒爽,自然有利于黄少天的生意。只是现如今,这香炉被打翻,效果自然更显著,黄少天闻习惯了不怎么觉得有香气,但叶修能明显觉察到。


      “老叶…这,这香平时味道很淡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打翻在这里了。”天阿老叶不会以为我勾引吧?这情景怎么看怎么像我妈看的那种妃子用香勾引皇帝的电视剧阿!老叶不会知道了我喜欢他吧?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脑内弹幕一条条刷过,他想解释,可是在喜欢人面前,再加上周围香气弥漫,明明能口齿生莲的他一时也说不清楚。


      想解释又解释不清,被憋得脸颊红红的黄少天,在香气弥漫的环境中格外的勾引人,叶修高中时一直知道黄少天这个总是在他耳边吵吵嚷嚷的学弟对他的感情,因为家庭,因为年纪,他觉得自己不能对黄少天的感情做出回应,毕业后也没有再联系黄少天,他想过若是真有缘分,等他们有了一定的能力,更成熟了,一定能再次相见。


      叶修将还在急于解释一切的黄少天拉入怀中,感受到怀里的人僵持住,轻轻地笑了,“呵呵,果然是情趣店老板,少天原来喜欢玩这种情趣阿。”


      既然再次相遇,就不会再放你走。


















end.





      什么?你们说我拉灯差评?我已经看了几百篇小黄文,等月黑风高再让我憋出肉来。






评论(7)

热度(58)